行乎当行,止乎当止。
千龄万龄,松风丁丁。

过了很久才发现tag炸了
不过很感人的是,我的文基本上都是龙蟒龙昕两个标签都打,所以只要龙昕还在,我的更新大家应该能很容易看到。
实在不行……我还可以打秦门tag
╮(╯_╰)╭
老实说,我一直觉得lof这种比较小众的地方,应该会很安宁的。
真要杜绝rps的话,有本事把贴吧、b站的东西都删了,那才刺激。lofter这个动静,我实在是不太明白……而且同样火热的某些cp也没有封,就很奇怪啊。
老实说我觉得这个软件越来越奇怪了……
除了群,大家还有什么别的地方推荐吗?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
© 不夜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